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 王雪非当选副主席
2015年01月30日

    1月30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南京闭幕。王雪非当选江苏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佘义和当选为江苏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

  截至29日17时,大会共收到提案731件。据初步统计,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各专门委员会提交集体提案154件,委员以个人名义或联名提交提案577件,其中,关注经济转型升级方面的提案110多件,关注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方面的提案100多件,关注建设法治江苏方面的提案80多件,关注改善生态环境方面的提案140多件,关注保障改善民生方面的提案210多件。还有30多件提案围绕制定“十三五”规划提出建议。

  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闭幕后,提案委员会将对以上提案进行复审,对大会提交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也一并进行审查,审查立案情况报告提请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并予以公布。立案的提案将分送有关承办单位办理,未立案的提案也将以适当方式处理并告知提案者。

  • 下载客户端
小心!淘宝退款可能有诈!
最近南京有人在淘宝上买东西,遭遇退款陷阱,银行卡被...
九寨沟:3800元碧玺手链才值200元
九寨沟是川西高原上著名的五A级旅游景点,可是......
拿什么来建设“新农村”?
连云港赣榆区海头镇盐仓城村村民向《交广双声道》节目...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