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煌
邓煌
江苏经典流行音乐广播FM97.5
简介
她被大家称作最靠近人心的阳光女主播。《阳光倾城》被称作“现象级”广播节目。荣获全国金话筒(提名)奖、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十大杰出员工、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十佳主持人、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全国十佳音乐DJ”、江苏广电总台“金荔枝”奖。蜻蜓FM全国最受欢迎十大节目称号,荣获新浪江苏年度十大人气主持人奖励。2018阿基米德全国十大音乐主播,2018全国专家奖一等奖。《阳光倾城》,江苏经典流行音乐台FM97.5周一到周五6:00-9:00,主持人邓煌。她以善解人意的话语、知性智慧的主持风格和朝气活力的工作状态,赢得了收音机前无数忠实的“板凳”,在南京收听市场位列前茅。
相册
节目收听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