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露营吧》阵容官宣 陈伟霆带领“露营家族”回归自然
江苏广播 2022年04月21日

  由爱奇艺出品,江苏卫视、鱼子酱联合出品,甄稀独家冠名播出的户外露营体验真人秀《一起露营吧》正式官宣艺人阵容,陈伟霆、黄雅莉、王子异、杨迪、钟楚曦、章若楠将组成“露营家族”,他们将带领观众“云”露营,打卡5个潮流营地,用大自然的美景治愈人心,一起感受屋檐外的烟火气息。

  “露营家族”集结,嘉宾接力官宣仪式感十足

  作为户外露营体验真人秀,《一起露营吧》将带领观众走近城郊、海边、雨林等多个不同的露营地,在5站“2天1夜”的露营企划中,将镜头对准六位嘉宾的户外日常,记录他们感受自然世界美好的过程。

  《一起露营吧》的海报也趣味喊话观众,开启“八倍镜”找人模式,也宣告“露营家族”正式集结。陈伟霆、黄雅莉、王子异、杨迪、钟楚曦、章若楠六位常驻嘉宾接力互动,简约的官宣海报中其实暗藏设计,除人物主体外,不少眼尖的观众在第一时间发现了藏在画面中的其他家族成员,如迷你版黄雅莉站在陈伟霆的肩膀上、迷你版王子异正在黄雅莉的口袋处躲猫猫……此外,海报还使用了各种专业露营设备作为设计元素,凸显节目年轻、潮流与专业的态度,引发不少露营爱好者的讨论。“露营家族”的六位成员性格迥异、各具特长,他们相处时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也是观众最期待的节目看点之一。

  酷爱户外运动的陈伟霆对露营很感兴趣,却又是个不折不扣的实战“小白”,当他遇上堪称“露营OG”(露营元老)的黄雅莉,会发生哪些好玩的故事?

  歌手兼“隐藏喜剧人”王子异和真喜剧人杨迪是合作过的老朋友,两人又会在新的旅途中创造出哪些爆笑场面?

  此外还有极具反转魅力的钟楚曦、新生代演员章若楠……她们又会在露营生活中展现怎样不为人知的一面?让人期待。

  解锁潮流露营指南,打造“山愈”综艺消除emo情绪

  都说露营是成年人的过家家,贯穿“潮外看,趣生活”口号的《一起露营吧》就在节目设置尝试中发掘更多有趣的玩法。除了营地体验、围炉夜话等环节,节目还将“天使游戏”、反转挑战、推理解谜等更具潮流气息的互动贯穿其中,用有趣的互动环节消解繁忙都市生活带来的压抑情绪。在露营旅途中,嘉宾们将带领观众共观一片景,共赏一湾海,感受自然治愈人心的力量。同时,节目也希望引导大家用潮流的态度亲近自然,挖掘生活中趣味的一面,给emo情绪一个出口。

  作为一档户外露营体验真人秀,《一起露营吧》洞察年轻人的情绪刚需,带领观众在“云露营”的过程中一起回归大自然,挖掘户外休闲的魅力,将治愈、温暖传递给观众,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山愈”综艺。由爱奇艺出品,江苏卫视、鱼子酱联合出品,甄稀独家冠名播出的户外露营体验真人秀《一起露营吧》届时将在江苏卫视播出,一起期待“露营家族”在节目中带来别样的表现吧。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