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上头电子烟”!南通警方破获新型贩毒案
江苏广播 2021年09月10日

  随着电子烟的流行,一些不法分子不仅想方设法地在电子烟油中添加毒品成分,让毒品摇身一变成为上头的“电子烟”,还明目张胆地在朋友圈兜售。近期,南通启东警方在开展“治安整治攻坚”行动中顺藤摸瓜,将一个11人的贩毒团伙一网打尽。

  警方介绍,这一款“上头电子烟”的外形与普通电子烟相似,但在成分中掺入了四氢大麻酚或者合成大麻素类新精神活性物质。其属于新型毒品,比传统毒品更具迷惑性和成瘾性。这种毒品吸入人体后会产生短暂的快感,同时也在摧残着吸食者的身体和精神。

  今年六月,南通警方发现启东一男子通过邮寄方式在朋友圈贩卖这种“上头电子烟”,由此揪出了一整条贩毒交易链。

  今年七月份,缉毒民警在上海某酒吧将这名嫌疑人抓获。南通警方围绕这个犯罪嫌疑人调查搜集证据时发现有多名上家分布在全国各地。随后,警方分别对这些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据了解,这些犯罪嫌疑人大部分在20岁左右。目前,11名嫌疑人都已经被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