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南京去哪玩 解锁城市新晋打卡地
江苏广播 2020年12月31日

古典现代可兼得,跟着抖音去打卡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南京自古以来就是文人墨客笔下的大美之地,十里秦淮绝代风华,六朝帝都古韵古香。这座兼具古典与现代美的大都市,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在南京,除了必打卡的网红地,还有哪些地方值得去逛?

  128日,抖音线上开启的#南京去哪玩 话题活动,带领用户挖掘南京本地更多精彩,跟随达人创作者,玩遍南京大街小巷,更可以拍摄视频记录并分享游玩的精彩内容!

 

  

南京玩乐全攻略,联手商家发福利

  抖音与南京各景点、商圈、玩乐休闲商户合作,推出福利礼包,带着抖音打卡拍摄视频即可获得相应优惠或礼品,获得众多用户参与好评,纷纷晒出自己喜欢的打卡地

  用抖音记录自己的勇敢瞬间,或记录旋转木马、摩天轮上的浪漫告白;在狂想派对大巡游中,可以通过抖音和万千观众一起看活力表演,滑稽小丑开怀逗趣、蒸汽朋克酷炫表演,阵容华丽,呈现一场盛大的嘉年华巡游。

  一起相约去抓娃娃,或者在投篮机前纪录耍帅的场景也是大家周末放松逛街的不二选择。当然如果你对传统文化情有独钟,喜爱红砖绿瓦下的历史足迹,那也可以去南京的新晋街区看看!在清代南京著名学者与藏书家甘熙的故居,不仅能体会古典建筑的韵味,同时还能体验到具有南京地方特色的民俗文化。此外,这里隐藏着一家最近爆火的卡丁车俱乐部,不少网红达人都来这里体验。

新晋网红频出圈,再也不愁去哪玩

  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抖音助力推进本地经济的复苏,此次抖音发起的活动,从用户视角出发,走遍大街小巷,鼓励热爱生活的你,一起用手机记录快乐的瞬间,发现城市的美好。

  未来抖音还会继续深耕江苏本地,给市民们不断带来各种有趣的活动,推动本地经济循环畅通和稳定持续高质量发展。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