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美国游客游苏州“江南水乡”真棒!
江苏新闻广播 2016年10月16日

15号下午,2016“中美旅游年”之“千名美国游客游江南水乡”活动在苏州盘门拉开序幕,副省长张雷出席活动。15号下午,2016“中美旅游年”之“千名美国游客游江南水乡”活动在苏州盘门拉开序幕,副省长张雷出席活动。

伴随一曲《太湖美》,上千位美国游客从苏州新市桥码头出发,沿京杭大运河一路乘船至盘门码头,一路上,兴致勃勃地“老美”们地体验了中国古代交换通关文牒的入城仪式,又参与了一场江南特色的水上婚礼,还品尝了不少苏州美食,玩得不亦乐乎。

美国游客威廉和妻子几年前收养了一位中国女儿,上个月威廉在网上看到这个活动以后,特意起带着女儿来参加,威廉:“这个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国家之间在旅游业的发展上所做出的努力,我和中国有着奇妙的缘分,12年前我在杭州领养了一名中国小女孩,这次我们带着她重回中国旅游也是为了让她能够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

肖恩虽然是美国人,但有个中太太,他在中国已经工作七年,其中有五年是在苏州,肖恩:“我特别喜欢和熟悉苏州的建筑,和其他城市相比苏州很安静静谧。苏州这些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看到这些变化我感到很开心。

据了解,近年来,美国已成为江苏省仅次于日本、韩国的第三大入境旅游客源国。数据显示,2015年,江苏接待入境过夜的美国游客20.99万人次。其中,苏州接待人次为125740,占全省总量的59.90%。

【江苏新闻广播(南京FM93.7)钱一鸣(见习)】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