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社会各界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外来务工人员孩子龙龙伸出援手
2016年10月09日

  徐州人老张在无锡市月秀花园做了五六年的保洁员, 平时他年仅4岁的儿子龙龙也会跟在后面一起帮忙打扫。可没想到,这么一个可爱的孩子,差点因为误服了老家带来的农药送了命。经过抢救之后龙龙命是保住了,但又被查出了先天性心脏病。龙龙一家都是靠老张一个人每月两千的工资养活。面对龙龙急需的医疗救助,社会上的热心人纷纷伸出了援手。

  无锡月秀花园物业管理处黄新民介绍,听到龙龙患有心脏病的消息。社区里很多居民都自发行动。加上物业公司的帮助,短短几天就筹到了五万元。 有位女士还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帮忙筹钱:“她自己本身先捐了200元,   第二天早晨她看到她老公出来捐了200元 , 她在网上也捐了,  第一次她在朋友圈筹到了2570元 。”

  无锡福彩爱基金也送来了一万元救助款:“我是福彩中心的一名销售员, 今天代表福彩爱基金给你们送来一份爱心。”

  据了解, 龙龙医疗费需要6万元左右。龙龙爸爸老张表示,正在全家一筹莫展的时候,没想到几天就筹到了这么多善款。全家人心里感到很温暖。他已经在联系医院,确认手术时间了:“我多多感谢爱基金的帮助。准备十月二十日动手术,已经与约好了?我打电话确认好了 。”

   【江苏新闻广播  (南京FM93.7) 华晓青、无锡台】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