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召开
2020年01月21日

1月20日,团省委召开十五届五次全会。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振鹤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落实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为抓手,拼搏奋斗、实干奋进,不断开创共青团事业新局面。要始终把高举旗帜作为建团之魂,旗帜鲜明维护核心,理直气壮坚守道路,毫不动摇弘扬正气,在有效凝聚青年群体中彰显引领力。要始终把融入大局作为兴团之要,引导支持青年聚焦高水平全面小康担当作为、围绕高质量创新创业奋发有为、着眼高效能社会治理积极善为,在充分汇聚青年力量中彰显贡献力。要始终把联系服务作为立团之基,联系青年走心知心,服务青年用心入心,关爱青年贴心暖心,在更好满足青年期盼中彰显影响力。要始终把改革创新作为强团之本,坚定不移增“三性”去“四化”,量质齐升抓基层打基础,全面从严抓班子强队伍,在着力建强青年组织中彰显生命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孙昕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