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推介来了 “全球四大花海”在江苏开启合作
2019年10月16日

 15号,2019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在泰州兴化举办。活动上,包括兴化垛田花海在内的“全球四大花海”开启了合作新篇章。记者了解到,2020年开始,“全球四大花海”将联合开展旅游推广活动。

 
 
江苏兴化古称“楚水”,这里种植油菜花已经有着超过750年的历史。与普通的油菜花不同,这里的油菜花海呈条状“浮”在水面上,当地人称之为“垛田油菜花”。
如今,兴化垛田油菜花与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日本樱花、荷兰郁金香一起,被誉为“全球四大花海”。活动上,江苏兴化与法国、日本、荷兰驻华旅游机构举行了合作仪式,“四大花海”正式牵手。
 
 
兴化市副市长刘忠介绍,这次合作倡议由兴化发起,从2020年开始,“全球四大花海”将联合开展旅游活动,并将首站推广设在了兴化。届时,将会开展图片展、民俗文化交流、企业家互动等活动,还将组织外国游客前来兴化参观、考察。
 
 
普罗旺斯迪朗斯-吕贝隆-韦尔东地区旅游局中方代表张国盛介绍,借助合作,希望“四大花海”之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另外,法国普罗旺斯当地正在加大投入,完善设施,包括增加中餐馆,建设适合中国游客的游乐项目等,以此来吸引中国游客。
张国盛还介绍,近年来,法国普罗旺斯每年接待中国游客约为200万,占全球游客的20%。五年时间里,希望中国游客总量能达到500万。
活动上,南京江宁区、泰州兴化市还被授予《江苏省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区》称号。不仅如此,来自旅游业的专家们聚焦“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旅游创新发展”这一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数据显示,今年1到3季度,全省乡村旅游接待游客2.6亿人次,同比增长10.8%,乡村旅游已经成为江苏旅游板块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孙西娇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