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能源汽车 镇江高专赴企业开展社会实践
2019年07月03日
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之实践育人计划,近日,镇江高等专科学校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汽车达人社会实践小分队一行24人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赴镇江比亚迪汽车4S店参观学习。此次活动也是2019年“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参赛项目之一。
 
 
活动当天,通过企业导师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新能源汽车的知识,知晓了新能源汽车与传统燃油汽车的根本区别以及新能源汽车对环境保护的作用。实践结束后,同学们做了新能源汽车的调查问卷在微博及朋友圈广泛宣传,传播新能源汽车的知识,让更多的人们了解新能源汽车,接受新能源汽车,为打好“蓝天保卫战”尽微薄之力。
 
 
 
 
江苏新闻广播 钱飞
通讯员 金立江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