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十二载初心不改——无锡移动举行第十二届“社会妈妈助春蕾”活动
2019年05月30日

 在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下午,无锡市妇联、无锡市政府妇儿工委办、无锡移动联合举办了“漫漫十二载 不变移动情”——第十二届“社会妈妈助春蕾 移动真情献爱心”活动,百名困境学生获得助学金和学习物品资助。

 

 

无锡市妇联、市政府妇儿工委办、无锡移动相关领导参加助学仪式,并向受助学生赠送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无锡移动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网络和满意服务的同时,不忘履行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一直以实际行动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每年为百名困境学生提供资助,迄今已经连续举办12年,累计助学1200名困境学生。
现场,受助学生代表深情款款,讲述了自己多年来获得的爱心能量。一位中学生因为学校有考试,不能赶到现场,特意发来了自己的语音。她说自己父母离异,一直跟着家里老人生活,但无锡移动和社会上的叔叔阿姨们多年来给了她很多鼓励和温暖。如今她学书法已经小有成就,希望快快长大,顺利完成学业,有机会回报社会。
“社会妈妈助春蕾”活动是无锡妇联组织服务妇女儿童的品牌项目,也是促进弱势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有效载体,荣获无锡市首批公民道德建设品牌。 助学仪式上,无锡移动员工和为受助同学们生动讲解了最新的5G知识和相关案例。同学们在信息化展厅体验了最新的5G、物联网、大数据等场景应用,给紧张的学习生活带来一抹放飞科技梦想的亮色。
 
 
 
 
 
江苏新闻广播 华晓青
通讯员 席佳佳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