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雨中开跑,海内外1.2万名跑友激情参赛
2019年04月22日

细雨菲菲,空气清新。4月21日上午7点30分,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中国、美国、韩国、日本、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10余个国家的1.2万多名选手激情参赛。来自肯尼亚的乔福林用时2小时28分夺得全马冠军。

 
 
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为主题,以“奔跑吧,盐城!”为口号,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健身跑三大项目。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室外下着蒙蒙细雨,但大家依然是活力四射,热情高涨。在绿树掩映的赛道上,不同国籍、不同肤色、不同年龄的参赛者挥汗奔跑;热情的市民在道路两旁跳着扇子舞、打着腰鼓,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据介绍,参加盐城马拉松赛的外籍选手有近200人,为此主办方开发了集中、英、韩、日多语言的报名系统,确保外籍人士无报名障碍。另外,还在补给、医疗、安保方面安排了小语种志愿者专门为外籍跑友提供服务。“首届大洋湾盐城马拉松赛,致力于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推动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体育运动,同时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朋友走进盐城、了解盐城,亲身领略盐城美丽独特的自然风光。”盐城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比赛42公里的生态赛道,从各大公园和景区中穿过,途经多处知名景点,盐城植物园、聚龙湖公园、东亭湖公园、大洋湾风景区等,充分展现了盐城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获得半马女子组第一名的肯尼亚选手克莱迪斯说,“在细雨中跑步爽快、舒服。盐城的城市很漂亮,赛事服务很周到!”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沈春良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