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房、30天带薪年假 全国医药百强企业来中国药科大学“抢人”
2019年03月29日

 3月29日至3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50余家知名医药类企事业单位带着11000多个岗位,来到中国药科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吸引了1400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洽谈,挑选中意的“婆家”。

招聘会现场,除了广药集团、上药集团、太极集团等为代表的国内医药工业100强单位外,新疆医科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中国药学会等高校和科研机构也与众多医药用人单位一起上演了一场“人才抢夺战”。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说,此次他们带来了几十个岗位,研发、生产、管理岗一应俱全:“特别是我们的中药实验室,化药实验室,医学部,还有技术开发部,这些都对相关专业的人员完全需求,目前我们到鲁南来的硕士是税后6000起,本科毕业是5000起,我们最大亮点是分房子、找媳妇,每个人每年都有30天的带薪休假,这个是任何企业都没有的。”
据了解,2019年中国药科大学将有4331名应届毕业生,专业覆盖药物研发、生产、流通等药学行业人才培养的全部领域。除了2019届毕业生外,不少大三的学生也来到现场寻求实习机会。生物技术专业大三学生李超业说,他想提前积累一些经验,认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还不错,想来看看企业能不能给一个实习机会,如果可以直接签约那就更好了,“我们双一流的学府就业方面应该是不用愁的。”
在传统的秋季双选会之外,春季招聘会为毕业生增加了一次就业的机会。中国药科大学学工处处长杜文清表示,这是受“考研热”、“考公热”的影响,前期有很多优质生源并未能充分投入就业市场。春季双选会给有意填补空缺的用人单位和前期对就业持观望态度或者考研失败转而求职的毕业生提供一个双选的机会:“目前医药类行业的待遇逐年在提升,随着工作时间和经历增加,待遇提升度会比较高。我们希望毕业生加强自身素质,特别是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的培养,让自己在就业市场上有更好的竞争力。”
 
 
 
江苏新闻广播 施忆
通讯员 姜晨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