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旅游小姐江苏赛区冠军总决赛启幕盛典在中国东海水晶城隆重举办
2018年10月10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9日下午3点2019国际旅游小姐江苏赛区冠军总决赛启幕盛典在中国东海水晶城隆重举行。国际旅游小姐亚洲区副主席朱起、东海县政府副县长章荣刚、东海县旅游局局长吕河、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江苏海州湾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鑫参加。

启幕盛典首先对2019年国际旅游小姐执行主席宋正强进行授牌。

随后参加领导到来舞台左侧,开启2019国际旅游小姐江苏赛区启幕盛典。

2019国际旅游小姐江苏赛区执行主席宋正强先生致辞。

2018年获奖选手进行了精彩展示。他们分别是全国总决赛亚军、江苏赛区亚军、江苏赛区最完美身材小姐姚岚,全国总决赛最具东方神韵小姐、江苏赛区冠军、水晶小姐冠军罗丹,江苏赛区季军、水晶小姐亚军李海彤,江苏赛区五强选手、江苏赛区时尚之星司琪,江苏赛区十佳选手、江苏赛区智慧之星孟思彤,江苏赛区健康之星沈冠佚,江苏赛区魅力之星徐璐。

 

还有来自童话少儿艺术教育的小模特们活力四射,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在欣赏完动人的走秀之后,国际旅游小姐执行主席宋正强为2019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名商授牌:江苏海州湾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着为2019年国际旅游小姐赞助商授牌,分别是:童话少儿艺术教育、金夫人彩妆造型、连云港市吉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水晶城大酒店。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随后来自童话少儿艺术教育的侯懿人、庄子萱为现场嘉宾带来歌曲《与快乐奔跑》及活力装走秀,近距离感受到了活力与魅力。

链接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创办于1949年,创办以来,以促进世界各国的旅游业发展、增强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以及国际间的友好关系为宗旨,与各省市旅游局密切合作,是国家旅游局公认的“旅游地最佳推手”的赛事。是目前世界上每年参赛国家超过100个的三大赛事之一,国际旅游小姐品牌赛事已成功推广了比赛举办地的旅游文化和旅游产品,带动旅游经济飞速发展。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