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能把人看哭的喜剧《我不是药神》南京路演
2018年06月21日

徐峥和宁浩五度联手的作品《我不是药神》将于7月6号正式登陆大荧幕,昨天(20号),主演之一的王传君带着影片走进南京,与观众提前一睹“药神”真容,收获诸多好评口碑。

《我不是药神》讲述的是一位药店店主从印度代购贩药敛财后良心发现的故事,电影由宁浩监制,徐峥主演,很多人自然把他们和喜剧联系在一起,的确在电影的前半部分,徐峥再次展现了自己在喜剧方面的天赋,包袱不断,后半段关于医疗问题的深刻阐述,让现场的观众在“笑中带泪”中,感受到治愈人心的力量,电影努力突破国产影片的类型,在欢乐幽默的基调中,加入深刻的现实意义,生动再现因“药”而展开的小人物成长的故事。
主演之一的王传君,大家对他最初的印象大多来自喜剧《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神奇一角,出现在南京的他一改此前的形象,蓄起了胡须,看着颇有几分沧桑感,他表示,自己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位病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开拍前他特别进入上海的医院去体验生活,他说,“电影中吃橘子的细节就是和一个癌症病人学的,展现的是他们对生活的坚强和乐观的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我不是药神》全片多是在南京取景拍摄,其中一个关键的场景“神油店”就是设在南京新街口洪武路,细心的观众可以在影片中发掘这些熟悉的细节。
江苏新闻广播记者 査多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