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春节平安, 江苏警方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13人
2018年02月22日

资料图

2月21日,记者从江苏省公安厅了解,今年春节期间,江苏公安机关全警动员,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除夕至正月初六,全省城乡平安稳定,主要道路安全畅通,旅游景区治安交通状况良好,各项大型活动安全举行,没有发生重大案事件,没有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堵塞。全省接报的警情总量、刑事警情同比分别下降8.5%和35.3%,道路交通、火灾事故同比分别下降17.2%和41.1%。全省公安民警紧抓节日追逃有利时机,强化巡逻盘查、网上比对,深入开展伏击守候、教育规劝,积极组织赴外抓捕,共抓获故意杀人、聚众斗殴等案件在逃人员113名。

江苏新闻广播 缪鹏程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