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巨额来电》南京路演,主演陈学冬温馨提醒:过年过节反诈骗
2017年12月04日

    12月3日下午,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巨额来电》举行南京路演。导演彭顺、主演陈学冬揭秘影片的幕后故事。影片将于12月8号上映。

    电影《巨额来电》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一部反诈骗题材电影,片方为了追求真实感,按照国家反诈骗中心1:1搭建实景布景,而更加真实的还有影片揭露的诈骗手段和案件情况。

    导演彭顺在现场表示,“在开拍之前看了很多资料,发现诈骗手法超乎想象,希望让大家知道身边有这么多危险的人物:“公安部门给的资料,真实的个案给我们,故事看到的所有诈骗过程是真实的,很特别的电影。给观众知道,很多人给别人骗完之后内心状态,很多人没有报警,要经过电影告诉观众,要面对犯罪分子,给他们知道诈骗用什么方法。”

    为了让观众感同身受,演员们也是做足了功课。桂纶镁和张孝全这对老搭档再次重聚,两人在片中饰演一对雌雄大盗,蒋梦婕则是首次触电卧底角色。

    演员陈学冬在电影中扮演警察,以硬汉形象示人。现场,陈学冬坦言,为了能够更好地塑造角色,他在拍摄之前到反诈骗中心以及派出所进行了学习:“导演说我太瘦了,让我练练,之前几个月开始锻炼,影片中不是那么单薄。剪短发,画黑,去公安民警那学习,在曼谷学习搏击、持枪、抢枪动作等等。”

    此外,主创们提起“诈骗”的话题,也有一肚子的话要说。陈学冬提醒观众,“过年过节是电信诈骗的高发时段,这部电影特别适合全家观看,尤其有必要带上老人和父母观看,防止上当受骗。”

 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张倩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