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暨常熟国际智能汽车周开幕
2017年11月27日

11月22日,以“联结产业•创见未来”为主题的2017第十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暨常熟国际智能汽车周在常熟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中国工程院院士、原铁道部部长傅志寰,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长李朝晨,江苏省科技厅厅长王秦,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庆文,以及常熟市领导王飏、周勤第、杨崇华等出席开幕式。

徐南平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智能交通是现代交通的前沿领域,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等现代技术的运用和发展,智能交通系统和发展方向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国家高度重视智能交通技术发展,相信随着一大批重点项目陆续展开,我国智能交通将迎来创新发展的黄金时代。
常熟市委书记王飏在致辞中说,汽车产业是近年来常熟重点培育的“3+5”特色产业之一,我们依托捷豹路虎、观致汽车和丰田研发等“两整车一中心”重大项目,通过连续举办“中国智能车大会”,承办四届“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建立“中国智能车综合技术研发与测试中心”等重大创新平台,有效培育了智能汽车相关技术,强力推动了常熟汽车产业向智能化、轻量化、绿色化、网联化方向发展,一个中国最年轻的现代汽车城正在迅速崛起。本次常熟国际智能汽车周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促进智能车基础理论研究和成果原始创新,进一步提升我国智能车自主研发技术水平和实际应用能力,全面推动智能车技术的产业化应用。
2017常熟国际智能汽车周由常熟国际智能汽车产业博览会、第十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中国智能车大会、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四个主题板块组成。 
江苏新闻广播常熟台、苏南站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