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住”进海鲜箱——苏南“渔码头”邀您品肥蟹、买湖鲜啦!
2017年09月30日
作为无锡市政府重点打造的“菜篮子”工程之一,总投资超1亿元的苏南农副产品水产城9月30号正式迎客,现场很多市民慕名而来,为国庆和中秋佳节的阖家欢聚采购水产,特别是购买螃蟹, 现场还享受到了买十送一的各种福利。
记者看到,现场经营户们喜气临门。一位经营了20多年螃蟹生意的杨老板特意配置了五十多平方米的海鲜缸。他说海鲜缸能够调温恒温,同时内置过滤装置系统实现了水的循环利用很环保。离开荷塘的螃蟹,在他这里能够继续喂养,相当于再造了一个适合螃蟹生长的小生态,确保消费者买到的螃蟹是最新鲜肥美的。
据了解,位于无锡华庄旺安村的苏南农副产品水产城占地面积52亩,规模较原北桥市场扩大近半,拥有商铺500余个,预计年成交额达到15亿,目标建成立足无锡、辐射华东的现代化水产品专业市场,打造苏南“渔码头”。 按照无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相关标准,水产城投资10余万元建成规范化、标准化农副产品检测中心,完善落实监测制度,每天进行抽检,确保消费者放心购买。同时市场内设立电子屏,实时公布市场农副产品指导价格,确保市场规范运作,商品价格平稳,预防欺诈行为,着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