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三届艺术品博览会开幕
2017年09月28日

9月28日上午,江苏省第三届艺术品博览会在江宁会展中心开幕。作为“精彩江苏艺术展演月”的重头戏,本届艺博会以“精彩江苏精品大观”为主题,将“高峰艺术品”与“大众艺术品”相结合,主打亲民牌,展示老百姓消费的起的艺术品。

本届艺博会设置艺术展销、艺术地淘、艺术手作大师、艺术 +等四大展示区域,提倡现场交流交易活动。

以“高中低相组合”既集中呈现的高端艺术品的艺术展销区,给市民们提供了一个大众消费艺术品的展销平台,这里有宜兴的紫砂,苏州的刺绣,苏州的玉雕,还有江苏目前书画界的精品等老百姓心仪的,而又价格大众化的艺术品。  

精致优雅的古琴、栩栩如生的画作以及特别轻的特制手镯、迷你茶壶,这些工艺品为一家漆艺展台吸引了众多游客。展台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现场展示的漆艺工艺品最短的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比如说轻盈的手镯是一圈圈打漆制成,除了漆不用到任何其他材料,可以说是极为考究的手工艺了。而且上漆时一旦操作不慎,便会影响音质,所以外观精美的古琴对手艺的要求更加高,需要精准的控制和一丝不苟的手法。

其他三个区域同样精彩,极具乐趣性、娱乐性、亲民性的艺术地淘区,所有展示的艺术品更为接地气,它设计的用意是给老百姓提供一个“淘宝、捡漏”的空间,几十块钱的珠珠串串、古玩杂项、玉器在这里都能找到。艺术手作大师区则邀请紫砂、泥人、玉器、剪纸、书画等行业大师亲临现场,同时展出其代表作品,与市民零距离互动。

此外,博览会还重磅推出艺术品交流会、专题论坛、鉴宝海选、慈善义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江苏新闻广播(FM93.7)姜奇卉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