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你老婆的开房视频……
2015年04月13日

近日,衢州柯城人陈某收到一条陌生短信,短信内容显示为一条链接,并附有文字说明:“这是你老婆与别人的开房视频。”陈某一阵眩晕……

陈某立即点击了链接,可结果并未看到所谓的其老婆与他人的开房视频!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陈某老是感觉手机使用不正常。于是他将手机进行了刷机,刷机后,陈某的手机收到了很多6位数的验证码短信,陈某查询了手机银行卡的交易情况,发现银行卡里的近五万元现金被盗刷了!

警方在调查后发现,犯罪分子通过短信的方式,将存有木马病毒的链接发送至受害人手机,附加说明诱导其点击,之后利用病毒窃取其支付软件的账号和密码,同时还屏蔽了验证码,以此洗劫了受害人的账户内资金。

就在不久前,湖州、金华等地的部分手机用户收到短信,内容涉及“聚会照片”并附有链接。

经警方核查,该短信的网址链接为木马病毒,一旦打开该链接,手机便中病毒,手机中的所有信息资料有可能被窃。

提醒:千万不要点击来历不明的陌生链接,不安装陌生人发来的不明软件,同时在手机上最好安装安全软件,不然真的是欲哭无泪了。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