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员万字薪酬 600 元 ?
扬子晚报 2015年03月30日

位于南京仙林大学城某高校的大二女生甘同学向媒体反映,她找到一份兼职打字员的工作,没想到在与对方交流时,被对方以押金、保密费等各种理由骗了 6000 多元,目前,她已向仙林派出所报案。 

小甘说,9 日那天,她在宿舍上网,无意中看到一个网页弹出广告是招聘兼职打字员。她点击后,又弹出一个对话框,工作人员在线交流时告诉她,这份打字员工作无需出勤,公司会把文件资料通过快递方式寄给她,她只要有空就可以按资料进行录入,薪酬每一万字支付六百元。目前有两份资料,一份是十三万字的,另一份是十万字的,让她任选,如果一个月完成不了,一定要提前和公司说。她盘算了一下,认为一个月内肯定能完成,接下这样业务不出校门每月就能赚取六七千元生活费。 

对方还发了电子版的工商营业执照给她看,她信以为真,就听从对方忽悠,汇款 200 元资料押金。接着她汇款 800 元保密费,保证资料不会泄密。她汇款后,对方又说这钱是可以退的,让小甘再汇 500 元。后来,对方又以公司理财系统需要再汇钱才能退钱为由,总计骗取了小甘 6000 多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