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子,小心房东诈骗!
法制日报 2014年12月10日

租来房子,然后伪造房产证和身份证,在网上发布出租房屋信息,骗取他人近4万元。近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法院获悉,这个假房东获刑一年。

今年4月,胡某先租了一套房屋,然后伪造了房产证及身份证,冒充房东在网上发布出租房屋的信息。

乌市市民先生在网上看到胡某发布的出租房信息后,便与胡某联系,胡某带他看了现房后,先生表示满意,双方于是签订了为期一年的“房屋租赁合同 ”,先生还支付了1.8万元的订金。

之后,胡某又以提前收取剩余房租为由,骗取先生的信用卡并透支6000余元。先生发现后向公安机关报案。

经讯问,胡某供认了他诈骗先生的犯罪事实,其还供述,在骗先生的同时,还诈骗另外一名租房人, 非法获利共近4万元。

 

提醒:租房不能轻信人,核实信息再交易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