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也要过年,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
2014年11月11日

  快到年底了,小偷也要过年,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李女士家中被盗125万,但门锁却没有任何破坏痕迹,原来,李女士家是安全性低的A级锁,用工具5秒就能开!


  如果家里是A级锁的,极易被盗,最好及时换上相对安全的B级或超B级锁芯,钥匙齿纹越繁杂越难破解。

  对照图如下↓

 

 

  防盗,并不仅仅只是换个锁那么简单!

 

  小心猫眼被利用!
  请加固防盗门

 

  现在许多家庭的防盗门上都设有猫眼,但你绝对想不到,猫眼却成为了小偷入室盗窃的漏洞!

  小偷能利用猫眼偷窥镜查看室内装饰及人员情况,在旋转猫眼插入工具就能够开启防盗门,不到两分钟就能闯进你家里

 

  下面是各种猫眼开锁工具: 

  专用的钳子

  1
  步骤一:
  专用钳子取下门上猫眼

  2
  步骤二:
  从猫眼孔伸入特制工具

  3
  步骤三:
  轻松打开防盗门。

 

 

  不用慌!
  教你两招防猫眼大盗

  在家时门锁插钥匙

 

    如果人在室内,有个最简单可行的防盗方式,反锁后不拔钥匙。

 

  “我家以前那套房子,是最普通的锁,就用了这个插钥匙的方法,整层楼七户都被偷过,就我家没有”。

 

  专家说,只要用这种方法,即便是有人捡到了家里钥匙,也不能打开门锁,人在室内的安全性将大大提高。不过,一定要记得离开家之前抽走钥匙,不然就只能叫开锁公司帮忙了。

 

  出门时用钥匙反锁

 

  很多市民家里安装的是一体化防盗门,只要按下门把手就完成了反锁房门,但按照开锁师傅的现场演示,这种反锁也阻挡不了经由猫眼破门的工具。

 

  专家说,对这一点市民也不用担心,只要再加一个用钥匙反锁的动作,就是给大门加了保险,即使猫眼被撬掉了,小偷也无计可施!(来源 保定晚报网络整理)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