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网购短信诈骗来了
江苏新闻广播 2014年11月03日

  不少商家在“双11”推出各种让利活动,令许多消费者眼花缭乱。昨天,上海市消保委提醒,消费者不要轻信电话、短信付费要求。

   上海市消保委表示,近期,有不少消费者来电反映,接收到冒称商家客服要求付款的电话和短信。消费者称,因对方能准确陈述自己购买物品的详细情况、送货地址等信息而轻信了对方,于是按其要求付了款,事后再咨询官方客服时才发现上当受骗。消费者在遇到类似付款等要求时,一定要先与自己购物的官网客服核实后再作处理。

   上海市消保委还提醒,“双11”当天订货量激增,很可能出现商品超售等情况,消费者可保留“抽奖秒杀”细则、礼品清单、订单细节等相关截图,防止商家私自取消订单、修改活动详情,事后概不认账。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