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南京南站内疑似当众猥亵女孩被拍下 引发网友众怒 铁路警方表示:已介入调查
2017年08月14日

 8月12号傍晚,在南京南站候车大厅内,一名青年男子疑似当众猥亵女孩,整个过程被网友拍下,并上传到微博上,引发网友的众怒。这名青年男子为何如此胆大妄为?这一事件的最新进展如何?昨天,江苏新闻广播就此事采访了拍照网友与南京铁路公安。

网友@作家陈岚 发布微博称:8月12日晚上的南京南站候车室,一男一女和一个20岁左右的男孩,带着一个小姑娘在候车,该男孩居然当众猥亵小女孩。微博原文写道:女孩可能是这个家庭的继女、堂妹或表妹,或邻居家委托带着旅游的小孩?大概12、13岁,最多是六年级到初一这么大。微博配图显示,男孩带着眼镜,与年长的一男一女将一个座椅坐满,小女孩只能站着,随后,男孩让小女孩坐在自己腿上,并将手伸进女孩衣服,疑似进行了猥亵。来自安徽滁州的大学生方同学当时正坐在男孩对面,微博照片便是由她拍摄,13号下午,方同学接受了江苏新闻广播的电话采访,讲述了事情经过。

记者:男孩与一男一女?

目击者:他们应该是一家,然后那个小女孩我不确定是不是和他们一家,因为毕竟年纪差距有点大,但是那个男生又自称是那个小女孩的哥,我发现那个小女生是坐在那个男生的腿上,我就看了一下那个男生的手,那他的手在小女孩胸上,我就觉得很奇怪,我当时就拍了他们四个人的照片。

拍下照片后,方同学便低头玩了一会手机,当她再次抬头时,发现男孩的疑似猥亵行为依然没有停止。“到了6点45的样子,我又抬头看了一下,发现那个女生是坐在那个男生的腿上玩手机,然后那个男生已经把手伸到那个女生的衣服里面了,当时他的手还有在动。这个小姑娘就是一点防范意识都没有,她好像就是一点拒绝啊什么都没有,然后我就觉得她应该是不懂。他当时摸的时间有点长,最少有五分钟。”

微博末尾描述,发现周围旅客纷纷投来注视的目光后,一行人中的年长男子带着男孩、女孩和年长女子匆匆离开。微博发出后,立即引来众多网友关注,上海铁路公安局南京公安处也第一时间关注到这一情况,并安排了人员进行调查。上海铁路公安局南京公安处宣传科莫静警官告诉记者,警方已经与拍照片的方同学取得了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并且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进行查找。由于方同学不知道男孩与小女孩的关系,现在还需要找到当事人进行核实,以便确定事情的性质。莫静警官表示,有进一步的进展将及时向公众发布。“我们上海铁路公安局也知道这个事,现在只是根据方同学这样说,我们还不太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进行调查,然后关注事情的进展,就是让我们把这个调查结果调查进展,到底是怎么一个情况调查完毕以后跟他们上级汇报,具体的回复,调查结果有个回复。”

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朱延庆、朱菲菲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