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南京一楼盘被风刮倒 记者实地调查发现传言其实是乌龙
2017年05月22日

  521日下午,微博网友爆料,南京溧水碧桂园秦淮世家项目一在建楼盘发生倒塌,并上传了楼房倒塌的照片,获知消息后,江苏新闻广播记者立即赶赴溧水进行核实。

 记者注意到,在微博上数位网友上传照片并爆料,南京溧水碧桂园秦淮世家工地一在建楼盘倒塌,疑似被风吹到。获知消息后,记者立即驱车赶往位于溧水的碧桂园秦淮世家建设工地,费尽周折,记者终于在工地的一角发现,的确有一栋四层的楼房已成为一堆废墟。这栋楼房是怎么倒塌的呢?工地上一位建筑工人却给了记者这样一个答案,这栋楼并非倒塌,而是拆除。“我们盖房子怎么可能盖的倒掉呢?这是拆的,可能跟他(建设方)预期的不一样。可能这两栋房子不应该这样盖。”

 随后,记者又找到了项目建设方进一步核实。“不是倒掉,是我们自己在破拆,规划调整就涉及到这两栋楼,这是我们的方案布局调整。”南京金碧房地产公司项目经理吕亚军向记者证实,网上爆料所谓的倒塌楼盘的确是因为规划变更,由建设方自行拆除的。

 吕亚军表示,目前拆除已经进入第三天,在建设方出示的情况说明中记者注意到,拆除的除了网传倒塌的一号楼外,旁边的2号楼也将会拆除,并且已经向政府部门报备同意。

 

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王哲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