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学生跳楼事件最新进展
2016年02月05日

      2月1号,本台报道了《南邮研究生跳楼引万人讨论 生前曾遭导师长期冷暴力打压》一事。1月25号早上9点,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一名研三学生蒋某在校园内坠亡,事情发生后,网络上出现相关帖子,直指其跳楼的诱因是长期遭受导师张代远教授的冷暴力和打压,与此同时,还有多名自称张代远教授曾经的研究生开始集体在网上曝光张教授长期的恶劣言行,随后事件引发了社会各界强烈关注。
      目前此事有了最新的进展。在2月4号晚上,南京邮电大学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 经过学校深入调查:南京邮电大学教授张代远存在违规收取学生部分实习酬劳、将学生交付的版面费报销后据为己有、以言语对学生进行人格侮辱等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根据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撤销张代远专业技术职务,并依相关程序撤销其教师资格。
 

                         【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刘志】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