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获“江苏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2016年09月06日

 2016年9月4日,第三届“江苏慈善奖”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省政府对2013—2014年来为我省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颁发“江苏慈善奖”奖牌。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和江苏音乐广播联合打造的“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榜上有名,荣获“江苏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这也是省儿基会继“春蕾计划”、“春蕾圆梦工程”之后获得的第三个“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省儿基会常务副理事长柏志英应邀出席颁奖仪式,省儿基会副理事长、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广播传媒中心音乐广播部主任徐文荣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据徐台介绍,从2012年开始,江苏省儿基会与江苏音乐广播整合慈善机构和新闻媒体在项目实施和宣传方面的各自优势,联手打造“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5届。江苏省儿基会透明运作、规范实施,江苏音乐广播全体DJ和诸多明星歌手倾情参与担任爱心大使、一年一度的DJ原创主题歌广为传唱、爱心路演汇聚社会力量、爱心探访为捐助者和受捐者提供交流平台。


 

    经过5年的精耕细作,“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取得了广泛的影响,得到了省内外各界爱心人士和众多单位的支持和帮助,共募集善款1000多万元,10000多名孩子得到资助,活动的影响力从江苏走向全国,甚至海外,现已成为江苏省最具公益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

    今后,江苏省儿基会和江苏音乐广播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做好“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持续推出“音乐种子”城市音乐会、“音乐种子”爱心发声、“音乐种子”新疆探访之旅、“音乐种子”爱心车队、“音乐种子”艺人物品拍卖、“音乐种子”微信转发接力赛等系列活动,让“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在新媒体时代不断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 下载客户端
小心!淘宝退款可能有诈!
最近南京有人在淘宝上买东西,遭遇退款陷阱,银行卡被...
九寨沟:3800元碧玺手链才值200元
九寨沟是川西高原上著名的五A级旅游景点,可是......
拿什么来建设“新农村”?
连云港赣榆区海头镇盐仓城村村民向《交广双声道》节目...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