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同行 智惠江苏】“指纹级”网络身份认证开创者 东科优信定义网络安全新高度
江苏广播 2019年09月23日

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施畅介绍相关项目

  “蹭”免费WiFi怕被黑客“钓鱼”?有了这项技术再也不用担心。24日下午,“e路同行 智惠江苏——教育篇”网络主题活动一行走进东南大学无线谷,了解基于设备无线信号特性的身份认证技术。该技术由东科优信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是国内首创,相比传统的硬件数字证书、用户行为分析、硬件串码识别等,具有防伪造篡改、不可克隆、不需设备改造、保护用户隐私数据等优势。

  东科优信是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孵化的学生创业项目,据学院党委书记施畅介绍,2017年9月16日,东南大学获授牌“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高校”,创立“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持网络空间安全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

射频指纹识别系统

东科优信首席技术官吴鹤意介绍公司产品应用

(来源:扬子晚报网)

  • 下载客户端
小心!淘宝退款可能有诈!
最近南京有人在淘宝上买东西,遭遇退款陷阱,银行卡被...
九寨沟:3800元碧玺手链才值200元
九寨沟是川西高原上著名的五A级旅游景点,可是......
拿什么来建设“新农村”?
连云港赣榆区海头镇盐仓城村村民向《交广双声道》节目...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