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耀今生·寻迹江苏退役军人创业先锋”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江苏广播 2020年11月30日

  领导与媒体采访团记者合影

  1130日,“戎耀今生·寻迹江苏退役军人创业先锋”网络主题活动在南京启动。该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扬子晚报网承办。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谢晓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旭,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钱丽萍,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扬子晚报》总编辑王文坚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与参加网络主题活动的媒体记者合影。

  徐缨向记者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上,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向参加网络主题活动的媒体记者代表授旗。

  谢晓军讲话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谢晓军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以来,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组织策划了一系列活动,一直得到宣传、网信部门和新闻界的关注和帮助。江苏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热土,一批又一批退役军人创业者汇入“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洪流,前浪澎湃,后浪奔涌。今年历时八个月举办的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以及最近江苏代表队在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集中展现了江苏广大退役军人初心永铸、执着笃行、奋力攀登、匠心追梦的精神风貌。此次网络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播党中央、国务院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响亮声音,传递省委、省政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情感温度,传诵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创富带富的奋斗故事。

  仪式结束后,由中央和省主要网络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赴镇江、苏州、南通、连云港等地开展集中采访报道。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