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后的生活有多酷?抖音#100种退休生活告诉你
江苏广播 2020年11月02日

  现如今互联网高度普及,一群银发KOL正在影响着人们的生活。 退休生活有多少种样子?抖音告诉你!@最潮刘老头 40年来不间断健身,对抗地心引力,拥有了年轻人都羡慕的身材。@深海冷饮大叔 年轻时候演电影,退休以后卖冷饮收获一群少男少女的喜爱;会做饭的@潘姥姥,在山清水秀的乡下用一双巧手为小外孙做出全网垂涎得到人间美味。看到他们你会发现,生命不再时间的长短,热爱生活的人生,美秒都精彩!

   别以为这些只是生活中的特例,当人们拥有了大量可以支配的时间,如何制造快乐和幸福成了生活中头等大事,退休后坚持在医院义务弹奏钢琴10年的崔老师在最近一次演奏中觅得知音合作表演了一曲《歌唱祖国》;广场舞领队张阿姨常年风雨无阻的跳,偶然翻出20年前的衣服,穿在身上居然正正好好了……退休生活也可以丰富精彩,充满着不期而遇的小惊喜。

  在音乐中舞动身体本就是一种生命的张力,10月24日在马群招商花园城,举办了一场表演者全部为退休职工的舞台表演,摩登舞、合唱、乐器演奏、舞韵瑜伽等等多种节目形态。这些活力的演出展示了当代中老年人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歌声和舞姿实力演绎#100种退休生活。

  同日,#100种退休生活话题邀请抖音达人@戴戴和@Spring·sky化身特聘教师,来到银城康养旗下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为那里的老人带来精彩的节目并且教授他们短视频平台的使用。戴戴喜欢在抖音上与人合照,发现平凡生活中的可爱。航拍达人@Spring·sk用自己擅长的领域为老年大学的学生教授摄影课,课程结束后达人们和大家进行了内容共创。抖音让发展各种兴趣爱好的老年人都找到自己喜好内容并有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

  宽敞明亮的教室,午后的阳光洒在老者银白色的头发上,他们认真的看着手中的歌词轻声的和,合唱悠扬和午后的慵懒让人动容。可爱的@戴戴穿着白色的毛衣,坐在讲台上弹奏吉他,特意准备了一首老年人喜欢的《小白船》,平时就非常喜欢和老年人互动的她今天也是非常满足,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和喜欢音乐的叔叔阿姨同台表演。

  随着5g时代到来,手机摄影摄像的功能将会更加强大,如何用手机记录生活,拍出大片呢?抖音摄影大神今天亲自授课,当然他讲述的内容不是真正的如何拍出大片,而是教会叔叔阿姨们如何在生活中,用自己的手机,去发现和捕捉更多生活中的美好,如何使用我们的抖音接触到更多兴趣爱好相同的朋友看到更大更广阔的世界。

  “人生六十才开始”,退休后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养花、遛宠、带娃?还是环游世界、健身领舞、再次创业?在抖音,看到100种退休生活;10月19日-11月19日发布视频带话题#100种退休生活,与更多的人分享退休人生的美好。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