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亲子节”开启大王工厂溯源直播 助力宝妈选购尖货
江苏广播 2020年05月19日

“给宝宝好的纸尿裤,让年轻妈妈心。请大家一起在‘多多亲子节’期间多多支持大王品牌!”

5月14,拼多多“百亿补贴”官方小二直播间“移步”江苏南通,宝妈们一起探访最神秘的日本历史悠久且专业的纸尿裤品牌——大王GOO.N的生产工厂。大王GOO.N电商部高级经理西口英孝走进拼多多直播间正在火热进行“多多亲子节”倾情打call,并向全国年轻宝妈讲解大王纸尿裤高端品质的精髓。

作为纸尿裤爱马仕”,大王素来高端技术、严格品控、全球优选用料、安心品质称,多年位于市场口碑排名前列,是众多年轻妈妈给宝宝的不二首选。作为整个多多亲子节的重要创新场景之一,大王品牌厂溯源直播”以一种新颖的形式消费者直观地看到品牌背后的严格生产工艺,大大近了消费者品牌商品的深入了解。

 

514拼多多百亿补贴官方小二直播间走进大王南通工厂,全国年轻宝妈探访大王纸尿裤的生产工艺。安

 

拼多多亲子节负责人陆元表示品牌工厂溯源直播是我们在此次‘多多亲子节’期间的一种创新尝试,希望用这种方式更直观地宝妈消费群体买得更省心买得更放心。

据悉,整个亲子节期间,拼多多将联合超过9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通过多种创新式贴合宝妈群体的消费需求,帮助全国妈妈打造覆盖30000款品牌SKU的一站式购物场景。消费者通过首页“限时秒杀”频道、“百亿补贴”频道以及搜索“多多亲子节”等关键词,均可直达该专区。

 

实地沉浸式体验,探访纸尿裤的生产工艺

 

“我们南通工厂生产的大王GOO.N品牌纸尿裤,秉承了大王制纸日系高品质,而且品控管理体系高于日本,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说起南通工厂生产的纸尿裤,西口英孝自豪地说道。

 

大王GOO.N南通工厂电商部高级经理西口英孝(正通过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向全国年轻宝妈介绍大王纸尿裤的品质精髓。安

 

作为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旗下高端纸尿裤品牌,大王GOO.N纸尿裤运用世界领先技术经过40年验证,为了让纸尿裤在吸收量、吸收速度、透气性各方面都性能优秀,采用高分子吸收材料和绒毛浆的优化配比,高了传统纸尿裤的吸收性与透气性,超薄、柔软、贴身,同时添加了天然维E,有效呵护宝宝。

南通工厂在传承大王日系高品质的基础上,更在生产工艺上持续突破,坚持为宝宝提供更好的纸尿裤的追求。据西口英孝介绍,南通工厂制造的纸尿裤,生产环境十分严苛,进入工厂水需要通过16步骤净化,为可直接饮用的水;生产设备全部日本进口,采用全自动化的生产和图像检测;同时,采用亚太区集约型供货使原材料进货渠道和日本保持一致,南通工厂也直接向日本供货;最重要的是,南通工厂的品控标准高于日本

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到大王纸尿裤的高端工艺,大王工厂在演示之后,邀请现场的拼多消费者代表亲自实验多款黑科技产品的神奇特性,如尿裤产品的高效吸水性能、尿裤材质的柔软亲肤性能、纸巾产品的水解性能等。

随后的直播中,南通工厂还安排实地探访生产车间环节安全生产环境、原材料到生产过程再到品控管理,消费者亲眼见证了一片片纸尿裤如何在全自动化的生产体系中,由原材料加工成超高端品质的成品

 

▲大王工厂的工作人员正在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带领官方小二和消费者代表参观生产工厂,详细讲解各生产流程的严格品控体系。安

    

靠近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大王品牌的理念。始终如一的高端品质让大王纸尿裤备受宝妈欢迎,而此次联合拼多多推出工厂溯源直播”则以一种非常“接地气”的新方式触达了更多消费者。同时,“多多亲子节”叠加的“百亿补贴”让大王纸尿裤以重磅价格优惠更近消费者。未来我们拼多多还可以探索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形式。” 西口英孝表示。

在拼多多百亿补贴“官方溯源直播”的助推下亲子节期间,大王系列纸尿裤产品累计销量超过5.2万单,带动平台母婴品牌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90%。

 

宝宝最好的陪伴,年轻宝妈偏爱富养

 

90后甚至95年轻女性已陆续当妈,这个骨子里带着自我和潮流气息的年轻群体,当妈之后也依然是最懂消费又价值年轻母亲。

纸尿裤作为宝宝出生以后的第一件日用品,陪伴宝宝的时间实际上比妈妈长,是宝宝安睡和成长的一大铠甲,因此所有宝妈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都非常慎重,希望给宝宝最好的、最舒适的。随着中国消费力崛起,人均消费量大幅增加,尤其在母婴品类上,宝妈群体对中高端产品更青睐。纸尿裤而言,高端纸尿裤占市场比例逐年增长,越来越多宝妈开始瞄准高端尿裤产品。

很多年轻妈妈在宝宝时候,要么收入不稳定,要么陪伴时间不稳定,但无论如何,每一个母亲都想给宝宝最好的。现场一位参加工厂溯源直播的拼多多90宝妈表示,“今天跟着拼多多亲眼看到了大王纸尿裤工厂的整个生产过程,觉得特别安心和放心。

同时百亿补贴”直播间的宝妈留言也可以看出,“品牌工厂溯源直播”的形式非常受欢迎,直播间不线上的宝妈纷纷表示自己像是当了一次云监工”,“心里有了底”,“我背爱马仕的包,穿‘爱马仕’的纸尿裤”。

 

▲大王工厂的工作人员(一)正在邀请拼多多消费者代表现场证产品黑科技”。安

 

“在母婴消费品类,相比价格,年轻的妈群体其实更注重安全性和舒适度”陆元表示,宝妈群体对于母婴用品的品牌、价格和品质都非常了解,并且大多倾向于“富养娃”,对于高端尖货有着稳定的忠实度。“平台高端优质母婴商品的复购率特别高,一款舒适好用的商品会迅速得到年轻妈妈群体的认可,而且这种认可通常是很长期的。

“品牌工厂溯源直播”形成的强大背书让宝妈们放了心,同时百亿补贴”的超级福利让宝妈们在高端母婴用品上有了更多的选择。这种创新形式的搭配,此前在拼多多的保税仓直播中也有所体现,有效带动了相关类目商品销售额和关注度的提升。

“这种溯源直播的形式我们会继续推动,去联动更多品牌,并挖掘更深层次的合作形式,力求让消费者安心购物。”陆元表示。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