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帅为中国夺得跆拳道男子首金 江苏省委省政府致电祝贺
江苏广播 2016年08月19日

  昨日,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再添两枚金牌。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击败日本队,收获了男乒团体金牌;而来自我省的赵帅则给人们带来一个大惊喜,他在跆拳道 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夺冠,实现了中国跆拳道男子项目的奥运新突破,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就此致电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省委、省政府在贺电中说,欣悉江苏运动员赵帅在第31届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实现历史性突破,首夺奥运会男 子跆拳道金牌,展示了中国体育健儿的风采,为祖国和家乡赢得了荣誉。谨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并通过你们,向获奖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衷 心祝愿中国体育健儿在里约奥运赛场上,乘胜前进,再创辉煌!

  昨日,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对阵日本队,虽然在第二场比赛中“打了个盹”,许昕意外地被日本队的水谷隼逆转击败,但中国队在另外三场比赛中没有给日 本队任何机会,以3:1战胜对手夺冠。自北京奥运会团体取代双打成为乒乓球比赛项目以来,这是中国乒乓球队连续第三次包揽奥运会单打和团体四枚金牌。

  昨日中国代表团在跆拳道比赛中的表现可以用“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来形容。被寄予厚望的头号种子、两届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在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意外失手,未能进入4强。而仅位列8号种子的我省小将赵帅,却一路过关斩将,出人意料地摘得桂冠。

  中国代表团昨日还收获了两枚铜牌。23岁的孙亚楠在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仅用54秒就结束战斗,为中国队夺得本届奥运会摔跤比赛的首枚奖牌。而在羽毛球混双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张楠/赵芸蕾以2比0战胜队友徐晨/马晋。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