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知道】大黄鸭亮相南京莫愁湖公园
江苏新闻广播 2014年10月20日

  

 

  今天起至12月3号,“2014大黄鸭萌动金陵”活动将在莫愁湖公园举行。届时,由荷兰艺术家霍夫曼设计的正版18米高的大黄鸭将现身莫愁湖公园,带给南京人一股“黄鸭旋风”。

  厦门港口管理局此前宣布,自今天起,外地游客将由原来的轮渡码头改从东渡邮轮码头和海沧嵩屿码头乘渡轮前往鼓浪屿,游客船票价格将从现在的往返每人8元提高到30到50元。也就是说,今天开始,外地游客和厦门居民基本将从不同码头按不同价格前往鼓浪屿。

  苹果的iOS 8.1系统将于今天正式推出。该版本兼容iPhone、iPod touch和iPad,另外,有消息还显示苹果可能将于今天正式开启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