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宁惠保”三期发布:参保人群范围再扩大
江苏广播 2022年09月20日

  9月19日,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南京宁惠保”三期正式发布。与往期产品相比,“南京宁惠保”三期参保人群范围再扩大。除99元基础保障版外,还增加了150元升级保障版。

  99元基础保障版,指的是参保人每年花费99元,最高可获得150万元保障。150元升级保障版,指的是参保人每年花费150元,最高可获得350万元保障。150元产品升级保障版聚焦于减轻医保范围外自费医疗负担,新增28种国内特殊疾病特定药品费用及质子重离子治疗费用保障待遇,均为零免赔额,其中,28种特定药品覆盖了结直肠癌、肺癌、胃癌、白血病、乳腺癌等多个病种,最高可报70%。

  同时,“南京宁惠保”三期参保人群范围再扩大。在参加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人员的基础上,扩展了其参加江苏省内基本医保的直系亲属以及在南京工作、生活的满一年的“新市民”以及公费医疗(含特约医疗)人员。

  南京市医疗保障局待遇处处长周建平说:“保障的力度也有所增强,包括参加‘宁惠保’一期、二期没有获得理赔的健康人群。这次在1.8万到2万元责任段里面,增加20个百分点的报销比例。另外,符合南京医疗救助条件的人员如果参加‘宁惠保’,他们的理赔起付线降到1万元,各报销段的报销比例提高5个百分点。”

  符合投保条件的居民,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既往症、不限病种、无需体检,可通过“我的南京APP”搜“南京宁惠保”,或者微信搜索“南京宁惠保”官方公众号,还可以通过支付宝搜“南京宁惠保”等多个渠道完成投保。同时,支持医保个人账户为全家人购买。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