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元黄金物品落车上 火车站民警8分钟内寻回
江苏广播 2020年12月28日

  日前,在K94次列车上,一位旅客下车时将装有价值15万元黄金物品的双肩包落在了车上,这可把这位旅客急坏了,好在列车经过泰州站的时候,车站派出所民警争分夺秒,在列车停靠的三分钟内,火速帮助这位旅客找回了包。 

  当天下午,南京铁路公安处泰州站派出所接到旅客李某求助,说他随身携带的双肩包不慎遗落在了K94次列车上,包里有贵重物品,希望警方在沿途帮忙找回。

  背包内有六根金条,还有一些金貔貅、金麒麟、金如意等一些金器,总价值大概15万元。这些东西都不是他的,是他单位的。

  从接到求助电话到列车到达泰州站,已经只有五分钟的时间了,而且列车停靠泰州站的时间也仅有三分钟,民警立即赶往站台。在火车上找到了包,发现背包内有一个姓名为李某的驾照与丢包的旅客姓名一致,于是将背包拿下车厢,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鉴定。

  等到李先生赶到,民警当面和他进行了核实。幸运的是,里面的金条、金麒麟以及纪念钞等价值15万元的物品都未丢失。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