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江苏购买力全国第三 江苏人今年最爱买手机
江苏广播 2020年11月12日

  今年的双11与往年相比有了新变化,不少电商平台都推出了“plus版”:比如天猫双11有两个售卖期,分别是11月1日至3日和11月11日两波;京东也宣布从10月21日正式开启,截至11月11日为期22天,可以说今年的双11是12年来,历时最长的一次。

  【11月1日0点至11日0点30分 成交额破3723亿元】

  天猫双11数据解读官黄磊表示:“我们看到的弧线,是中国的消费者在向全球的原产地来进行商品的采买,现在的直线是中国制造,正在通过阿里巴巴数字经济的多种通路向全球的消费者来供给。”

  江苏台记者王芳从2020双11全球狂欢季的杭州现场发来报道:“每一年的这一天,大家最关注零点一过随时刷新的交易数据额。但今年的双11更关注的是交易趋势和交易的变化,在现场一直到凌晨30分,迎来了今天的第一个交易额。”

  11月1日到11日0点30分,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实时成交额超过1亿元的品牌超过300个;2019年天猫双11当天的成交总额是2684亿元。而今年在零点刚过26秒,天猫双11迎来流量洪峰,订单创建峰值达到每秒58.3万笔,再创新纪录。

  【江苏购买力全国排名第三 江苏人今年最爱买手机】

  现场的实时数据显示,全国各省份的销售额排在榜单前五名的分别是:广东、浙江、江苏和山东。

  黄磊表示:“中国经济有非常明显的一个特色,线下的生产容易聚集非常多的产业结构。讲到江苏,我特别想跟大家提一下江苏的产业带,比如说南通是非常好的床上纺织用品的产业带。”

  不仅江苏南通的家纺产业带,江苏常熟的羽绒服产业带、沭阳的花木产业带等,都是电商平台上一小时进入“亿元俱乐部”的成员。江苏不光产品受欢迎, 江苏消费者的购买力也不容小觑,和广东、浙江排在榜单前三名。

  江苏双11购买排行榜:苏州、南京、无锡、常州、南通。“其实整个江苏每一个地市都非常强劲,区县的排行榜:江宁、昆山、吴中、江阴和浦口区。江苏人最爱买的是手机、面部护理、羽绒服、面部精华和沙发、最爱的新品是iPhone12。”黄磊透露。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