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通行不减速 盐城一女子被撞身亡
江苏广播 2020年06月28日

  6月27日傍晚6点左右,在省道329线射阳县陈洋办事处境内的一处无灯控十字路口,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私家车在通过该路口时,与一辆由东向西左拐弯朝南的电瓶自行车发生剧烈碰撞,事故导致驾驶电瓶自行车的女性驾驶员当场身亡,两车损毁严重。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名中年女性仰面躺在十字路口的中央,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闻讯而来的年迈婆婆因无法接受这个现实,瘫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先期到达的辖区交警中队民警已经封闭了一股车道,正在指挥过往车辆缓慢通过该路段。一辆电瓶自行车支在快车道上,整个车头部位面目全非,破碎的塑料挡板散落一地,占据了一股车道;东侧约三、四十米远的地方,一辆私家车停在那里,车前左角已被撞烂,保险杠断裂脱落,大灯损坏。

  肇事车辆驾驶员告诉记者,她是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的,车速在七、八十码左右,电瓶自行车突然从路口窜出来时,已经赶不上采取避让措施,结果就发生了碰撞。

  记者随后从死者的丈夫处了解到,死者今年56岁,她驾驶电瓶自行车从东向西左拐弯朝南回家,再有二里路就到家了。

  目前,事故处理交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肇事车辆驾驶员也被带到公安机关接受询问,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认定。

  (来源:荔枝新闻)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