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江苏快递量同比大增五成!暴雨可能影响派件速度
江苏广播 2020年06月22日

  6月18日当天,江苏省快递揽收量达到了3100万件,比去年同比增长35%;快件投递量超过2000万件,同比增长40%。而从目前数据来预测,今年6月1日到20日整个年中快递高峰期间,江苏省快递揽收量达到4.3亿件,相比于去年的2.8亿件,同比增长在50%以上。

618江苏快递量同比大增五成!周末迎派送高峰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杨月新表示:“根据往年惯例,6月16日到19日是揽件量高峰期,而6月19日到21日是投递量高峰期。20日达到最高峰2200万件,相当于平时投递量1.75倍。”

618江苏快递量同比大增五成!周末迎派送高峰

  虽然是比平时快递量大,但相比去年11月11日单日5770万件的揽收量,618的快递量只有约一半,预计不会造成快件积压或配送延误。不过,由于近期国内多地天气恶劣,跨省及省内多个地市的快递时效性将受到影响:“进入梅雨季节以后,江苏暴雨天气比较多,暴雨天气有可能带来快件延误,特别是一些雨量比较大的地区,投递的时效会受到影响。也请广大消费者给予理解,及时关注快递企业和邮政管理部门网站上的提示。”

618江苏快递量同比大增五成!周末迎派送高峰

  对于近期疫情影响,江苏省邮政管理局表示,目前已经督促快递企业做好防护和消杀工作,对所有国际快件和重点疫区来件进行消毒,从业人员和营业场所定时消杀,确保疫情不通过寄递渠道传播。

  建议大家接收快递以后,还是要及时洗手,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