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界道路严密防控 逢车必检逢人必测
江苏广播 2020年02月10日

  随着很多单位陆续复工,这几天,南京高速公路包括铁路部门迎来近期相对比较大的一波返程客流。而为了做好防疫工作,相关部门单位也是加班加点,丝毫不松懈。

江苏省界道路严密防控 逢车必检逢人必测

  宁洛高速苏皖省界路段,从1月29日开始就设置了一个临时的查控点,对从安徽方向进入江苏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的查控。从初十开始,这个路段的车流量逐渐增加,目前已经达到了一个比较高的高峰。目前能够看到,现场的车辆已经出现了一些积压,大概从查控点排出去约一公里左右的距离。

江苏省界道路严密防控 逢车必检逢人必测

  为了在车流量增大的情况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个查控点增派了人手,工作人员3班倒,24小时不休息连续工作。

江苏省界道路严密防控 逢车必检逢人必测

  宁洛高速苏皖省界查控点现场负责人薛海说:“一个车子两名测温人员来进行检测,现在投入的测温人员是22名,同时在整个组织过程中,还有8名交警同志,和8名路政同志,还有2名防疫部门的同志来进行配合。我们按照逢车必检、逢人必测的原则,目前主要是体温的检测,重点查的是湖北地区和温州地区的车辆。” 为了尽可能减少车辆排队等待的时间,查控点的工作人员还充分利用现场的空间和检测时间,创造出一种很有特色的"复式检测"的方法,在仅有3股车道的高速公路上,最多可以同时安排11个测温点,极大地缩短了等待的时间。

江苏省界道路严密防控 逢车必检逢人必测

  希望广大在路上行驶的驾驶员,能够体谅检测人员的做法,如果出现了拥堵,请大家耐心的等待。因为您的等待不光是配合他们的工作,也是对自身安全的一份保障。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