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继续玩失踪 本周江苏省仍以晴好天气为主
江苏广播 2019年11月04日

  最近秋阳一直在线,大家企盼已久的雨水持续“失踪”中,而根据记者昨日从江苏省气象台获悉的最新气象预报来看,这种干燥的情况可能还要继续下去!

  气象部门预计,本周江苏省仍以晴好天气为主,其中6日夜间到7日白天,沿江苏南会迎来一次弱降水,但估计降燥功能“微弱”。气温方面,总体变化比较平稳,其间受3-4日和7-8日两次弱冷空气影响有小幅波动,降温幅度为3℃-5℃,像南京地区,受其影响,5-6日清晨的最低气温将降至10℃-11℃,提醒您注意及时添衣、谨防感冒!

  另外,8日(周五)早晨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9日(周六)早晨我省东部地区需关注短时大雾天气。空气质量方面,以良为主,部分时段会达轻度污染,全省大部分时段基本无霾。

  南京近3天天气预报

  今天:晴到多云,东北风3到4级,12℃到22℃;

  周二:晴,东北风3到4级,9℃到21℃;

  周三:白天多云,夜里阴有时有小雨,东北风3级,10℃到21℃。

  (来源:中国江苏网)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