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计划招录676名公务员 基层一线岗位占85%
江苏广播 2019年10月28日

  记者27日从南京市委组织部获悉,2020年南京市计划招录676名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其中市级机关90人、区级机关405人、乡镇街道机关91人,省垂直管理机构90人,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4日。

  2020年南京市招录计划重点向基层一线倾斜,区级机关、镇街机关招录人数占南京市计划数的85%,和市级机关招录职位相比,在学历、专业、资格条件等方面的要求适当调低,且均无基层工作经历的要求。市级机关安排61个计划招录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与此同时,加大定向招录力度,面向基层定向招录人数突破百人,为历年最高,包括定向招录75名服务期满3年、考核合格的在岗大学生村官,13名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18名“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相关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

  南京本市及在宁垂直管理机构职位报考人员只要符合职位报考条件,不限户籍,均可报名。2020年南京市公务员招录简章、招录职位、报考指南,于10月28日通过南京党建网(www.njdj.gov.cn)、南京人事考试网(www.njrsks.net)正式向社会发布。

  (来源:中国江苏网)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