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元旦起,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免等优惠均依托ETC实现!
江苏广播 2019年10月21日

  今年底,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将基本取消。

  从2020年1月1日起,主要依托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等技术代替人工收费的方式,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提醒广大车主及时安装ETC高速通行更加优惠便捷。

  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消息,全国高速公路ETC车辆享受不少于5%的无差别通行费优惠。明年起,除国务院另有规定外,各类通行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均依托ETC实现。

  ETC现已实现全国联网,除香港、澳门、台湾、西藏、海南之外,ETC用户可在其他29个省级行政区的高速公路通行。

  未来ETC车道全覆盖后,未安装ETC的车辆只能从人工车道通行,无法高效快捷通过收费站,且不享受基于ETC的各类通行费优惠。

  ETC怎么办理

  目前,车主可前往省内63家ETC自营网点、各高速服务区、银行网点现场办理ETC。也可关注“ETC助手”公众号、“通行宝ETC”公众号、“苏通卡”小程序以及各商业银行APP在线办理。

  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团体、乡镇(街道)也可预约开展上门服务。

  办理ETC实行“三免”:免ETC卡费、免OBU设备费、免安装费,省钱又便捷。

  (来源:南京发布、南京日报)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