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火车票开售,你抢票了吗?
2019年09月02日

  9月2日开始,国庆火车票正式开售,大家可以在"12306"官方网站、和"铁路12306"手机应用上购买10月1号的火车票。而9月8号可以购买10月7号的车票。需要提醒的是,由于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的购票预售期为28天,所以窗口购票的时间会比网络购票开抢时间向后顺延2天。

10月1日火车票明日起售,闹铃你定好了吗?

10月1日火车票明日起售,闹铃你定好了吗?

  为了避免大量旅客在互联网排队购票,从8:00至18:00,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旅客需记住自己购买车次的放票时间点,做好抢票准备。由于9月30号、10月1号均是出行高峰,记者通过12306官方网站查询,目前,9月30号南京到北京、成都、西安等热门旅游城市,直达车次的车票几乎已经售空。

10月1日火车票明日起售,闹铃你定好了吗?

10月1日火车票明日起售,闹铃你定好了吗?

  为了让大家抢票"万无一失",有一些"捡漏"机会推荐给大家。旅客可以使用"候补购票"功能"捡漏"购票,一位旅客可同时选择相同区间的4趟列车候补购票。因为开车前15天退票,旅客不会被收取退票费,所以此时是退票高峰期。开车前1至2天,有的旅客会因行程变化而办理退票,尤其是晚上10点至11点,更是退票高峰时段。最后,临开车前,售票系统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所以,想要候补购票的旅客,一定要拿出耐心。(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