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春运天气怎么样?江苏下周降温又降水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2019年01月27日

下周即将迎来春运返乡的高峰,但是江苏天气却复杂多变,除了冷空气影响之外,可能还将迎来一轮明显的雨雪天气,会给交通带来影响。

四九以来,江苏呈现一派晴天回暖的景象,不过昨天(1月25日)开始,冷空气发动“三连击”,昨天到今天,全省普遍降温6到8摄氏度,雾霾也一扫而空,重现蓝天。根据气象部门预报,27日夜里到28日,即将有第二波较弱的冷空气到货,影响不大,天气也继续保持晴好,不妨碍节前打扫晾晒。但是30日到2月1日,第三波冷空气杀到,会带来大范围的雨雪天气。降水比较明显的是在30号,江苏沿淮及淮北地区,主要是盐城、宿迁、淮安、徐州、连云港一带,将出现雨夹雪或中到大雪,不排除可能局部暴雪。其他地区由于温度比较高,还是以降水为主,雨量级将达到中到大雨。

 

 

降水将在31号晚上结束,同时气温有明显下降,降温达到6到8摄氏度。这段时间已是大年二十五到二十七,降水加降温,将会给春运的交通带来很大影响,提醒雪天开车要减速缓行,同时注意防寒保暖。

 

 

2月3日到5日,也就是大年二十八到正月初一,天气不给力,全省依然阴雨连绵。近期也是流感的高发期,再加上天气变化起伏较大,临近过年,提醒市民一定要及时增减衣物,体弱的老人小孩出门最好戴口罩,做好防护工作。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赵恩婕)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