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南京地铁大年初一免费发送猴年贺岁地铁纸票
江苏广播 2016年02月05日

 

  记者4日从南京地铁了解到,南京地铁将于大年初一早上7点开始,在全线网各站免费派发4000张猴年新春贺岁地铁纸票,送完即止。

  据悉,大年初一给乘客送免费纸票,是南京地铁多年坚持的传统,一是回馈市民对南京地铁的支持,二是给乘客送去吉祥好彩头。此次向市民免费赠送的猴年新春贺岁纸票,票面是一只手捧福桃的小灵猴,形象灵动可爱,票面左下角是六线列车画面,票面右下角是南京地铁送给乘客的祝福寄语。

  本期纸票使用有效期至2016年2月29日止,每张纸票限一人使用一次,可以在南京地铁全网线内不计里程使用,凭票从车站闸机的“纸票出入口”进出车站。使用时如有问题可向当站地铁工作人员咨询。

(文章来源:交汇点)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