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
valen
江苏音乐广播FM89.7
简介
来自江苏音乐广播PlayFM89.7主持人—-Valen,这应该属于集团里唯一一个英文播名,对,这个名字是这样的不(bù)太(hao)一(fā)样(yīn)! 毕业于英国Newcastle University 跨文化传播与媒体研究,热爱欧美文化。现主持一档运动健身节目,工作日13:00-14:00《897动起来》,瘦腿、瘦腰、瘦肚子想瘦哪里都可以!同时运动达人带你运动玩起来!Plus玩转潮流时尚圈欢迎锁定19:00-20:00《play潮流帮》,带你来看时下在流行什么?为你推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花花万物。
相册
节目收听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