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
蓝天
江苏健康广播FM100.5/AM846
简介
江苏健康广播节目主持人、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心理咨询师、江苏广播十大优秀节目主持人、南京好人、江苏省最美志愿者等荣誉。目前主持的《银色舞步》节目系江苏省十大优秀品牌节目。担任《银色舞步》节目的活动策划和主持,走遍全省各大城市,走进机关、部队、学校、医院、社区、养老院……潜心钻研音乐与健身舞、健身操与养生保健功效的研究和应用,推广了很多适合大众的养生养心健身操、保健操。担任省市各大群众性舞蹈大赛策划、组织、评委工作。负责江苏广电总台大型活动的听众人员组织工作,以及组织策划各类旅游项目活动,主持人蓝天成为在中老年听友心目中威信最高的主持人之一。
相册
节目收听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