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为期20天的星级饭店服务质量大检查
2017年10月11日
今年,网上曾曝光了外省几家国际品牌五星级饭店在客人退房后,不更换床上用品,未完全清洁洗漱用具等问题,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我省旅游部门有没有对星级酒店企业进行明查暗访?检查结果如何?
答:针对今年“十一”黄金周双节叠加,游客出游量大且集中、客房出租率高等特点,省旅游局于9月中旬发出通知,专门针对上述网络曝光的现象,要求全省各设区市旅游部门开展为期20天的星级饭店服务质量大检查,不断提高游客满意度,努力营造安全清洁优质的对客服务环境。省旅游局及早布置安排,要求全省所有星级饭店以游客满意度为宗旨,要求全省所有星级饭店以游客满意度为宗旨,不断提升饭店服务品质,自觉维护我省旅游星级饭店的良好形象。各市星级饭店专项检查结果于10月6日汇总至省旅游局。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